哪里有卖圆形台球桌的

哪里有卖圆形台球桌的?台球作为中国的全民性体育运动,男女老少都适宜,工作学习压力大的年轻人下班之后和几个同事朋友一起去打打台球,无论打球技术怎么样,得到的放松和快乐才是大家所追求的。大家平时在打台球时无论是打中式台球还是斯诺克,又或是美式九球,我们用到的台球桌都是长方形的,那么,市面上有其他形状的台球桌吗?当然是有的。

我国的台球一哥丁俊晖大家都知道,早在2011年,有一部以丁俊晖为原型的动画片《龙斗台球》中,就有圆形的台球桌出现,当时动画片的立意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喜欢打台球。之后斯诺克裁判诸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圆形台球桌的图片,引发热议,很多人认为这种新型台球桌可能引发台球运动的新革命,能够扩大台球运动的影响,吸引更多人参与。

实际上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圆形台球桌受众并不多,如同中国斯诺克国家队主教练伍文忠所说,这种新型台球桌确实新鲜,但短期内肯定无法被正式比赛所接受,因为现有的台球规则、战术以及赛事系统等都以方形球桌为基础,一旦变成圆形台球桌,那么一切都要跟着更改。

哪里有卖圆形台球桌的?但是,在专业赛事之外,在台球厅、俱乐部等娱乐性场所,大家还是可以购置一张圆形台球桌放在店里,吸引更多感兴趣的顾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