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库台球桌和木库台球桌区别

钢库台球桌木库台球桌区别。专业的人选择台球桌会分析台球桌构造,问的最多的就是台球桌是钢库还是木库的,经常打台球的人都会知道有些台球桌在外观上看不出区别,可内部却暗藏玄机。

台球桌的库边是有区别的,分别钢库和木库,在已经组装好的台球桌上是看不出钢库和木库的区别的,只有在击打库边的时候,根据分辨击打时候的声音,和球击打库边的回弹均匀性和一致性来进行区分,钢库和木库的区别在一些小作坊生产出来的杂牌台球桌来讲,区别是非常大的,因为他们会为了降低成本而去削减钢库和木库的质量标准,相对来说钢库会比木库的回弹均匀性和一致性会更加符合标准以及耐用性会更高,但是对于有些台球桌品牌,例如星牌台球桌,就不用过分去追求钢库和木库的区别,因为星牌台球桌所用的材质都是经过权威国际认证的标准的,不管你是钢库还是木库,其耐用性和它带来的打感都是标准以上的,所以如果您在预算上有些限制,那么星牌台球桌的木库的台球桌也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不是有专业的比赛级的需求,星牌木库的台球桌同样能够让您享受这项运动。

这就是我为您解答“钢库台球桌和木库台球桌区别”,希望能对您选购台球桌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