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圆形台球桌卖

哪里有圆形台球桌卖?台球运动作为中国的全民性体育运动,适合工作学习压力大的人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打,不论技术如何,都能得到快乐和放松;也适合小朋友和老人加入,可以培养小朋友从小爱运动的好习惯,可以让老人不费太多力气就能锻炼到身体;同样也适合女性加入,打台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提升我们自身的气质。在台球运动越来越受大众欢迎的现在,除了传统的长方形球桌之外,市面上也出现了圆形台球桌。

早在2011年,在一部以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为原型的动画片中,就曾有圆形台球桌的出现,动画片的出发点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小朋友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现在的圆形台球桌有落袋口在四周的设计,也有球桌正中心只有一个落袋口的设计,对很多人来说,进球变得更加困难了。

在圆形台球桌出现之后,有人认为可能会引起台球运动的新革命,有利于扩大台球运动的影响,有人认为更适合以纯娱乐为目的的爱好者,还有人认为圆形球桌虽然新鲜,但短期内无法被正式比赛接受。现在看来,后两位说的更为正确,现在的台球比赛使用的依然是长方形的台球桌,即便是在台球厅里,圆形台球桌也非常少见。这是因为在国内,虽然中式台球发展的很快,但大家还是对斯诺克情有独钟,而斯诺克打起来难度又较高,所以大众接受新型台球桌的可能性会更小。

哪里有圆形台球桌卖?但是,如果是在娱乐场所,放置一张圆形台球桌,还是能吸引很多顾客的,如有需要,大家可以搜索购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