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台球桌位置

台球桌位置。台球桌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因为一些原因会导致台球桌需要挪位置,需要对台球桌进行搬运,甚至有需要拆除再进行安装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如果擅自进行移动,操作不当会影响球桌台面不平整,组合部件发生移位等情况,自行操作拆除和安装则会对球桌的部件造成损坏,导致球桌无法重新组装的情况。

星牌的专业技术人员拆装过成千上万张台球桌,能够将台球桌安全的拆开,并搬运到新的位置,完美的进行组装,组装的过程中,安装人员会为您的球桌进行反复调平,直到球桌到达平整的状态,台球桌的平整十分的重要,不平整的台球桌会影响球的速度、角度和球的走位,所以调平这项工作一定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否则安装好的球台也会无法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对“挪台球桌位置”做出的相关介绍,如果您需要星牌的安装人员上门进行安装,请您提前三个工作日与星牌的客服或者拨打星牌的咨询电话进行预约,星牌会安排相应的人员为您上门安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