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袋口弧度

星牌台球桌袋口弧度?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标准,并且于2007年通过了世界台球联合会的技术鉴定,从1990年被国家体委指定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到如今的世界台联最高级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结束了英国百年品牌统治的历史,并且开创了三十年来世界最高级别比赛首次使用星牌台球桌的新篇章。

听起来感觉星牌台球桌一直都很受国际认可,但是,在成为多项顶级赛事指定用台之前,星牌也有段不好走的路,在成为顶级赛事指定用台之前,中国台球界只知道一个英国品牌,几乎垄断了世界上的各种斯诺克赛事,是中国台球桌走向世界的最大对手。为了让中国台球桌在世界上拥有姓名,星牌请来了世界台联技术专家当顾问,对星牌台球桌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严格测试,但是信心满满的星牌人制作的星牌台球桌被专家们查出了两个瑕疵。

一个是弧度不够,容易让球员判断产生失误;另一个是比用于顶级赛事的袋口低了两三毫米,这样肉眼无法分辨的差别却会让台球产生跳动,星牌将台球桌全都撤回,按新标准重新生产,终于获得认可,这说明了星牌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认可之路的艰难,也说明了星牌为了能制作中国台球桌所付出的坚定。

星牌台球桌袋口弧度?现在的星牌台球桌,不仅是各大顶级赛事的指定用台,而且深受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喜爱,选择星牌,对很多人来说是自己正式融入台球运动的选择之一,未来,星牌将会继续加大研发创新的力度,生产更好、更高端、更智能的台球产品,继续为推动台球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