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洞安装

台球桌安装。台球运动总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当大家在看到一张外观精致的台球桌时,总会有上去打两杆的冲动,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打台球已经逐渐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会有人把台球桌买回家随时开打,但在台球桌的安装上,总是会有很多的问题,毕竟台球桌是一个高单价的运动产品,如果安装出错,很容易出现不可逆的问题,那么台球桌应该怎样安装呢?

首先是腿的安装,一般品牌的桌腿上都会有编号,我们按照顺序放好即可。其次是长大邦和短大邦的安装,将其和桌腿拼在一起,拧上螺丝,再放上钢架,之后就是石板的安装。石板重量非常重,一张台球桌一般需要三块石板拼成,每一块石板都要由四个成年健壮男子才能搬动,将石板放在钢架上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钢架上的万向调平栓来调平,石板调平之后,是台呢的铺平。

在将台呢铺装在石板表面时,唯一的要求就是要铺“紧”,使台面十分平整,台呢的铺装只需将台呢边沿用专用型粘胶粘在石板侧边即可。之后就是小邦的安装,放在台球桌边上后拧紧螺丝。最后,就是其他小零件的安装。

袋口的安装,袋口由牛皮口、弧形铁角、网兜和走道组合在一起,一般情况下,品牌的台球桌都会在制作完成就提前安装好袋口,所以大家无需担心需要自行安装袋口。

台球桌洞安装?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建议大家在没有安装台球桌经验的情况下,还是请专业的安装技师来安装,在购买品牌台球桌时,官方客服都会建议我们提前购买安装服务,大家可以多考虑看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