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台球桌多少钱

儿童台球桌多少钱。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国民的身体健康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很多人都把台球作为一项既放松心情又能够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而且这项运动老少皆宜。很多家庭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台球就是非常适合的一项运动,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儿童使用的台球桌多少钱。

说起台球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星牌台球桌,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有着丰富的球桌制造经验,不仅有供国际赛事使用的世锦赛指定用台,也有儿童使用的台球桌,星牌的儿童台球桌只有6尺,是专供世界斯诺克台球联合会,专为儿童定制的球桌,并且随桌还附赠儿童款球杆,满足孩子在台球方面的学习和娱乐,并且不占用家庭空间,可移动也可折叠,满足家庭娱乐。儿童使用的台球桌同样可以保证有专业级台球的回弹力,并且弹力均匀稳定,使用的也是星牌出品的特等台呢,走球平稳,纯正耐用,非常适合儿童练习和娱乐使用。这款球桌的价格为5800元,快来选购吧!

以上就是“儿童台球桌多少钱”的简单介绍,如果您想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那么就来星牌台球桌为您的孩子挑选最优质的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