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116

星牌台球桌116?近些年,喜欢打台球的朋友越来越多,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逐渐平稳之后,大家都意识到了健康对人的重要性,纷纷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健身跑步都需要大量的运动量,而打台球就不同了,看起来安安静静,但依旧能锻炼身体,能提升气质,还能让我们盯了一天电脑都没能得到休息的脖颈也能得到锻炼,是最适合男女老少的运动之一。

随着台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中国台球行业领军品牌星牌的台球桌也越来越受台球爱好者喜爱,打感舒适,外观经典大方,台球巨星和台球顶级赛事也都优先选择星牌台球桌,可见星牌的受欢迎程度。星牌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在这三十多年中,星牌推出了很多款不同种类不同使用场景的台球桌,随着台球桌所用材质和制作工艺的更新,一些旧款台球桌逐渐被淘汰,让想要购买它们的老用户无法再次购买到,这该怎么办呢?

就拿问题中提到的116来说,这款球桌是星牌的中式木库台球桌XW116-9A,虽然他被淘汰了,但是星牌在其基础上推出了XW118-9A,同样是木库台球桌,同样适合在家庭和俱乐部中使用,但在制作工艺和外观上,星牌有了更为专业和更适合现在顾客需求的设计。为了防止变形,采用双穿钉结构,整体实木球台双穿钉结构,支撑稳固有效防止变形,满足比赛需求;20年以上丰富经验高级技师纯手工包邦工艺,优等胶边搭配实木邦体,回弹更加稳定;小邦表面贴进口红色立体纹路防火饰面,耐磨、耐刮,不易掉色,易于清理。

星牌台球桌116?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