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台球桌

家庭台球桌。今年的疫情,让大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大家在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和学业后,都想放松一下心情同时能够锻炼锻炼身体,台球就成为了最合适的选择,可以约上自己的两三个好友一起到球房打几杆台球,但疫情期间,大家就想能不能在家里就能够打上几杆,那么大家就对家庭用的球桌产生了兴趣,那么我们就来说一下家庭用的台球桌吧。

很多人希望能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那么家用球桌如何选择,对于很多家庭而言,台球桌的尺寸较大,很难腾出那么大的空间来,星牌为家庭设计了几款台球桌,家用的球桌比球房使用的赛台尺寸较小,如果这几款较小的家用球桌都无法放下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星牌的这款中式台球桌XW8501-8C,这是专门为家庭设计的高性价比中式8尺家庭球台,这款球桌的外观看起来与原木家具无异,将它的餐盖盖上,立马变成了一款餐桌,这样不占用更多的空间就能够打台球了,是不是非常的合适。

以上就是“家庭用台球桌”的简单介绍,星牌还有专门为儿童研发的儿童款台球桌,不仅大人能够锻炼身体和娱乐,孩子也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快来星牌台球桌了解更多详情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