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美式落袋台球桌

星牌美式落袋台球桌?说起台球,大家都会联想到丁俊晖和潘晓婷,这两位台球巨星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多巨大的贡献,但是了解他们的朋友都知道,他们擅长的台球种类分别是斯诺克和美式九球。而在国内,大家虽然更喜欢看斯诺克比赛,但平时生活中还是更喜欢打中式台球,近些年,中式台球的发展也非常的迅速,楚秉杰、郑宇伯等球星已成为新一代的台球偶像,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式台球明星在打球时会用到的星牌中式台球桌。

近期,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正在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抖音搜索“星牌体育”观看直播,在今年疫情逐渐平稳之后进行的中式台球顶级赛事(中式台球单挑赛、精英巡回赛)中,还有今年因为疫情暂时无法举办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中,用到的台球桌都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拥有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能使全台温度均衡如一,满足球台在潮湿环境下台呢的正常使用,有力保证台球精准走位。

除了专业赛事用台之外,星牌还有职业比赛用台XW119-9A和XW112-9A,前者是高配比赛级钢库球台,后者是香槟金色钢库赛台,颜值颇高。还有球房专属配置球台XW117-9A,木库经济款家庭、俱乐部球台XW118-9A。为了让球桌更好地适用于家庭,星牌设计了六款家用中式台球桌,每一款的外观设计都非常的经典且精美,还有特别的带餐桌盖的台球桌,颇具实用性。

星牌美式落袋台球桌?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