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用品

星牌台球桌用品?说起适合男女老少的体育运动,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台球,没有剧烈的身体运动,对人的身体素质没有特别的要求,不受年龄、性别限制,运动寿命长于其他项目。经常打球的朋友都知道,相对于其他球种而言,台球运动的用品也比较多,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台球桌、台球杆和台球之外,还有个人装备和台球配件,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配件。

星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为推动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付出自己的努力,现在的星牌,已经是国际知名台球品牌了,而且其台球桌也已成为很多赛事的指定用台,现在说到星牌,大家都会想到台球桌,但其实,星牌的其他配件也非常不错。

我们以热销的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7-9A为例,在购买这张台球桌时,星牌会随台赠送XW-317G杆3支,ST-3球杆1支,短架杆1支,比利时中式球1付,中式木质三角框1个,木质球杆架一个,中式台罩1个,9寸台呢刷1个,巧克粉12粒,铜钩3个,10mm皮头10个,修杆器1个,球杆用胶水1袋,铜十字1个,这些配件有什么作用呢?

球杆、球和三角框我们无需解释太多,架杆可以代替我们人手做支架,方便击中距离我们较远的球;球杆架在球房中非常常见,可以放置我们的台球杆;台罩适合在我们平时不打台球时罩在台球桌上使用,有效避免灰尘落到台呢上;铜十字就是我们的架杆头,搭配架杆使用。

星牌台球桌用品?以上就是星牌台球用品的介绍,这些配件在星牌官方店铺中也有单独售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