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是哪国的

星牌台球桌是哪国的?近年来,随着台球行业的发展,看台球比赛已经成为很多台球爱好者最大的业余爱好之一,在国外,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等球星是很多人的最爱,在国内,丁俊晖、潘晓婷还有新起之秀小刘洋等球星是大家的最爱,熟悉这些球星,并且经常看比赛的朋友也许会注意到,在这些球星以及他们参加过的多个比赛中,台球桌用的都是一个logo为中文“星牌”的台球桌,星牌台球桌是哪国的呢?

答案很明显,星牌台球桌是中国的,星牌自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33年间,星牌一直在为推动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星牌台球桌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标准,并且于2007年通过了世界台联联合会的技术鉴定,从1990年被国家体委指定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到现如今的世界台联最高级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结束了英国百年品牌的统治历史,并且开创了三十年来世界最高级别比赛首次使用星牌台球桌的新篇章。

现在的星牌台球桌中,英式台球桌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事世界锦标赛、英国锦标赛和欧洲大师赛的指定用台,还是今年元老世锦赛的指定用台;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最近正在南京举办的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的指定用台也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多个高端赛事的认可,足以验证星牌台球桌的综合实力。

星牌台球桌是哪国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平时去台球厅打球,也可以选择有星牌台球桌的台球厅试打,看看打感如何。想要购买星牌台球桌,可以去星牌台球官方网站,选择国产星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