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介绍

星牌台球桌介绍?打台球一直都是一项非常不错的体育项目,在日常生活中,上完班放了学之后去打打台球,卸下一天的疲惫,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内外的台球赛事都已经复工了,国内的中式台球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都已经结束,国外的世锦赛也已经结束,新的赛季新的赛事马上开始,台球桌又成了台球爱好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经常看比赛的朋友都会观察到,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台球赛事中,都会经常看到星牌台球桌出场,在上面提到的中式台球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还有没提到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中,用到的都是星牌的XW110-9A中式台球桌。而在世界斯诺克赛事中,斯诺克世锦赛、英国锦标赛和即将举办的欧洲大师赛中,用到的都是星牌的XW101-12S英式台球桌,为什么这么多顶级赛事都选用星牌台球桌呢?

星牌在1987年成立,三十三年来,星牌台球桌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标准,并于2007年通过了世界台球联合会的技术鉴定,在2010年结束了英国百年品牌统治的历史,开创了三十年来世界最高级别比赛使用星牌台球桌的新篇章。星牌的台球桌,质量、制作工艺和外观,一直深受各大赛事的喜爱和台球爱好者的追捧,也是很多球星在日常训练中的首选,选择星牌台球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星牌台球桌介绍?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