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王泽鹏

“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

蔡剑忠、王泽鹏和耿铭齐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力争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今年的第一场国内斯诺克大赛。“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很期待这次比赛,也会很享受它。”王泽鹏感慨地说。为此,此前长期在成都练球的王泽鹏回到北京,延续每天五六个小时的练球节奏,和蔡剑忠、耿铭齐两位队友一起备战。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王泽鹏

今年24岁的王泽鹏,9岁开始打球,12岁起接受包括蔡剑忠在内的多位名师的系统指导。王泽鹏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进入三甲,他的重要目标是进军职业斯诺克赛场。不过在此之前,王泽鹏想在国内赛场取得更多佳绩。

关于团体赛:

“团体赛的压力比个人赛大,平常看团体赛时的想法,和个人赛也不一样。我们的队伍有老有少,非常有趣味性和观赏性。我和蔡老师(蔡剑忠)和耿铭齐都比较熟。赛前我们见面沟通多了,比赛时就更容易些。希望自己发挥好,不想让队友和自己失望。”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王泽鹏

这次比赛的目标:

“我对我们的队伍有信心!我们打好了,就有能力取得好成绩,八强、四强乃至更好的成绩,很有机会。希望奔着冠军去。不过不想有太大压力,因为这次比赛强队很多。”

关于代表星牌:

“我从小经常在电视直播中看到星牌,后来参加大型比赛,经常打星牌台球桌。从国内比赛到世界范围内的正式比赛,总有星牌台球桌,星牌最正规,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台球品牌。而且,星牌在丁俊晖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提供赞助,作为中国品牌,为斯诺克向全球的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王泽鹏

“能代表星牌打这次比赛,内心感觉挺自豪。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命之年,王泽鹏迎来蓄势待发的一刻。祝福他在西安“大鹏展翅”!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将持续带来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新鲜资讯,同时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王泽鹏多次在星牌斯诺克球台打出佳绩。这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也是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使用的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