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耿铭齐

“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

蔡剑忠、王泽鹏和耿铭齐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力争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21岁的斯诺克小将耿铭齐,如今在北京和父母经营着一家软硬件条件出众的台球俱乐部,这里就成了他备战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大本营。

“疫情期间,我长时间没有练球。恢复训练后,我逐步在提升强度,现在每天练球五六个小时。”耿铭齐有时和蔡剑忠一起练:“蔡老师要求很严格!”

耿铭齐对于团体赛不算陌生,去年他就曾代表北京队参加全国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团体赛和个人赛区别很大。斯诺克的双人赛,配合并不容易。因为大家的思路、打法和个人风格各不相同,可能哪怕是很简单的一个球,由于想法、习惯和干法的不同,叫位差异会很大,不是打一两盘就可以的。”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耿铭齐
耿铭齐

此次代表北京市台球协会和星牌出战,让耿铭齐更多了一份责任感:“不能太丢人(笑)!这次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坚持到最后,自己尽量做到不丢分。”

现在,耿铭齐正在和两位队友一起备战,要“一拍即合”。这位希望之星能否在西安带来重大突破?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将持续带来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新鲜资讯,同时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耿铭齐的俱乐部拥有11张星牌斯诺克球台,这款球台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也是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使用的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