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台球比赛

西安台球比赛?说起台球运动,可能很多人还是会想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路边台球厅打球的场景,由于潘晓婷、丁俊晖等台球巨星获得了台球赛事的世界冠军,而引起了一波打台球的热潮,现如今,台球运动好像说起来仍是小众,但普及度还是非常高,大家除了去台球厅和在家里打台球之外,最爱的就是看台球比赛了,在众多台球赛事中,斯诺克赛事一直都深受球迷们的喜爱,世界斯诺克赛事又在遥远的欧洲举办,那么国内就没有斯诺克赛事了吗?

当然不是,在前不久,星牌承办了首届中式107赛事,在中式台球桌上打斯诺克,解决了很多人想打斯诺克又觉得斯诺克太难上手的问题,除了这项赛事之外,还有专门的斯诺克赛事即将举办,那就是“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此届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限32支队伍参加,每队三名球员。根据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发布的竞赛规程,本次赛事采用WPBSA斯诺克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巡回赛,根据参赛队数分为8个小组,每组4队,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直至决出名次。星牌的斯诺克球台是此次赛事的指定用台。

西安台球比赛?赛事进行过程中,星牌体育的抖音账号也会进行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