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10月23日,“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陕旅集团豪布斯卡大楼成功举办。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正,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小军,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方晓刚,陕西省台球协会主席王积科,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台球协会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曾获斯诺克全国冠军蔡剑忠及西安籍台球国手、前斯诺克国家队队长杨擎天等重要嘉宾。

“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2020年11月21日至25日在陕西网球中心正式开赛,届时将有32支国内顶尖斯诺克球队挥杆“开战”,共迎斯诺克盛典。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台球协会、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台球协会、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根据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发布的竞赛规程,本次赛事采用WPBSA斯诺克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根据参赛队数分为8个小组,每组4队,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直至决出名次。赛事总奖金高达47万元,其中冠军队奖金为15万元。

“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布会现场,赛事吉祥物及传承杯也正式亮相。吉祥物“秦小诺”将秦兵马俑的形象与斯诺克球手的形象相结合,通过文化元素的碰撞与融合,激发更多的人对斯诺克运动产生兴趣。外形设计上将斯诺克球手着装与兵勇“偏髻”发型相结合,体现台球魅力、绅士精神的同时,也更显大秦军士的飒爽英姿。

“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传承杯“问鼎”设计灵感来源于国家一级文物、陕西重要文物——何尊。“中国”一词最早的文字记载见于何尊,同时何尊也是第一个出现“德”字的器物。奖杯的设计传递出中国几千年来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与传承精神,取名“问鼎”,旨在传递拼搏进取精神的同时,激励广大参赛者夺冠问鼎。

陕体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陕旅集团、陕体集团在赛事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下一步将持续打造以专业赛事为引领,集培训、经纪、沙龙为一体的斯诺克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当前我省上下正凝心聚力筹备十四运会,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落地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陕西体育赛事回归、重启的重要风向标。陕旅集团和陕体集团将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组织筹办工作,严把安全关和疫情防控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方位保证赛事的顺利举行。

(来源: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 )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