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广东夺冠

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于11月25日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广东队4-1击败新疆队,夺得冠军。

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半决赛。1/4决赛4-3逆转吉林队的新疆队,遇到了夺冠大热门兰州队。兰州队迅速打出3-0的开局来到赛点,但接下来风云突变,马春茂击败张安达、李金威黑球绝杀梅希文,赵亚飞和李金威又拿下双打,双方3-3进入双赛点。决胜局,马春茂沉稳地打出一杆67分,再胜张安达,新疆完成大逆转。

战报 |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广东夺冠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夺冠( 广东 )

另一场半决赛在广东队和陕西队之间进行。陕西队2-0开场,广东队则连下三局。陕西队李岩和金龙的组合双打险胜,但白朗宁在决胜局中艰难击败杨擎天,广东同样以4-3晋级。

广东队是本次比赛的种子队之一,三名球员是白朗宁、方雄慢和黄佳浩。其中白朗宁是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球员,方雄慢也曾征战世巡赛。新疆队由马春茂、赵亚飞和李金威组成,老将马春茂大赛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在国内举行的世巡赛。

回顾两队的晋级之路,广东队小组赛三战全胜,1/8决赛直落四局战胜江西,1/4决赛淘汰北京台协星牌队,半决赛苦战过关。新疆则是本次比赛的“黑马”,他们在小组赛中力压2号种子苏州队拿到小组第一,淘汰赛连续三场打出4-3的比分,先后淘汰安徽队、吉林队和兰州队,其中后两场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战报 |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广东夺冠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夺冠( 广东 )

决赛第一局,广东派出白朗宁,新疆则由赵亚飞打头炮,结果赵亚飞完成单局逆转,新疆队先下一分。第二局,方雄慢对阵马春茂。方雄慢打出单杆57分奠定优势,马春茂在被超分的情况下试图做斯诺克,但方雄慢在彩球争夺中用一杆精彩的翻袋终结悬念。

接下来,两张球台同时开打,双打由黄佳浩/方雄慢对赵亚飞/李金威,单打则由白朗宁对阵马春茂。单打这边,白朗宁打出单杆106分,为广东再下一分。同时黄佳浩/方雄慢在防守大战中觅得机会,并完成超分,广东3-1来到赛点。

第五局,黄佳浩对阵李金威,黄佳浩乘胜追击,打出一杆高分,广东队4-1锁定胜利,六战全胜拿下冠军。

至此,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结束。星牌将与您继续期待下一场大赛的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