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 北京台协星牌队遗憾无缘四强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11月24日产生四强。北京台协星牌队在1/4决赛中不敌广东,止步八强。

战报 | 北京台协星牌队遗憾无缘四强

北京台协星牌队在1/8决赛对阵苏州队。前两场单打,王泽鹏和蔡剑忠均不负众望取得胜利,其中蔡剑忠打出一杆92分。第三场的双打王泽鹏和耿铭齐的组合遗憾失利。第四场,耿铭齐小遇挑战,仍战胜白雨露。第五场,蔡剑忠延续稳定发挥,锁定胜利。

战报 | 北京台协星牌队遗憾无缘四强

晚上随即进行1/4决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和广东队狭路相逢。头两场单打同时进行,王泽鹏获胜,蔡剑忠失利,双方1-1战平。第三场为双打,王泽鹏和耿铭齐的组合失利。随后,耿铭齐单打输球,蔡剑忠在生死战中倒在争黑,北京台协星牌队1-4告负,就此止步。

战报 | 北京台协星牌队遗憾无缘四强

兰州队1/8决赛4-0击败重庆队,1/4决赛4-2力克宜兴队,进入四强。陕西队,随后4-2淘汰西藏队,同样来到半决赛。截至发稿,还有新疆队对吉林队的1/4决赛正在进行。

11月25日,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10:00首先进行半决赛,14:30开启最后的决赛。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将继续带来全程直播,更有多重福利等你来抢。敬请期待!

战报 | 北京台协星牌队遗憾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的指定用台为星牌打造的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