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办赛 中国台协杯今日启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20年10月23日,“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古城西安举行。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办赛 中国台协杯今日启动

“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以及陕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斯诺克A级赛事,同时也是今年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第一项赛事,在非常时期保证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配合国家防控工作,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一系列赛事全部处于停摆状态,原计划在3月举办的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也不得不延期举办。10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中国台球协会发布了台协杯竞赛规程。

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办赛 中国台协杯今日启动

“首先,台协杯是一项以各个协会为单位的团体赛事,不同于个人赛事,在非常时期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项赛事把各个单位都聚合起来,一起为台球行业做出贡献。”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说道。

台协杯的举办意义非凡,而能够将赛事落户在西安,当地各级政府、企业也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台球运动在西安的群众基础非常好,当地政府也非常支持。”为了给参赛球员一个安全的参赛环境,高新区政府和疾控中心做了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制定详细的方案。“疫情防控是第一位。”刘春胜强调。“在赛事期间,我们全程采用闭环管理,目的就是保证赛事安全、有序的进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台球协会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及个人积极捐款捐物。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表现出中国台球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场A级赛事也将正式打响,相信在各方的努力和配合下,“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圆满成功举办。(小凡)

(来源: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 )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