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蔡剑忠

“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

蔡剑忠、王泽鹏和耿铭齐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力争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蔡剑忠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参加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消息正式官宣后,众多球迷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和期待。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蔡剑忠

对于很多球迷而言,蔡剑忠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出生于1976年的蔡剑忠,16岁才开始在马路边拾起球杆,但仅仅七年后,他就拿到自己的第一个斯诺克全国冠军。之后蔡剑忠获得过2001年中国斯诺克冠军赛冠军、2002年中国斯诺克明星赛冠军等殊荣,还代表中国连续两年获得斯诺克亚洲冠军。“大家都信服他的实力。”王泽鹏说。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蔡剑忠

蔡剑忠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丁俊晖、田鹏飞、牛壮等人都曾接受他严格悉心的执教。此次北京台协星牌队的另两位成员——王泽鹏和耿铭齐,也是蔡剑忠的弟子。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蔡剑忠

大战在即,蔡剑忠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想法。

关于备战: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我在解说和其他事情之外,抓紧时间每天练球。全国斯诺克团体赛的回归是非常好的事情,作为北京人,这次有机会代表北京取得好成绩。”

关于团体赛:

“团体赛和个人赛不同。团体赛当然和个人发挥有关,不过这是团体协作,大家需要团结起来,有共同争取荣誉的决心,这更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当然球员也会取得更大压力。我(作为教练员),会和两位小球员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发挥水平。”

关于代表星牌:

“我对星牌太了解了!星牌多年来一直支持国内斯诺克的发展。我从20年多前参加比赛以来,参加星牌赞助的比赛、在星牌台球桌上训练,长期使用星牌球桌。我和星牌有着多年渊源。这次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目标是争取好的成绩。”

北京台协星牌队巡礼——蔡剑忠

这门“老炮”,能在西安爆发出多大的能量?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将持续带来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新鲜资讯,同时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蔡剑忠在星牌斯诺克球台上进行备战。这款球台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也是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使用的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