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哪里有台球比赛

陕西哪里有台球比赛?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年都是非常难的一年,疫情影响了很多人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同样也影响到了台球赛事的正常举办,在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台球赛事终于正式回归,在前段时间,在南京举办了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在长春举办了首届中式107赛事,马上,在11月21日,“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就要正式开始了。

此项赛事的发布已在10月23日成功举办,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台球协会、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台球协会、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的指定用台是喜欢看比赛的朋友非常熟悉的星牌斯诺克赛台。

本次赛事采用WPBSA斯诺克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巡回赛,根据参赛队数分为8个小组,每组4队,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直至决出名次,赛事总奖金高达47万元,其中冠军队奖金为15万元。

赛事将于2020年11月21日至25日在陕西网球中心正式开赛,届时将有32支国内顶尖斯诺克球队挥杆开战,共迎斯诺克盛典。

陕西哪里有台球比赛?到时候,星牌体育抖音账号也会有实时直播,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记关注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