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赛事贡献奖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一带一路中国台协杯”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于11月25日在陕西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各省市共32支队伍报名,更有梅希文、张安达、吴宜泽、白朗宁等职业斯诺克名将及郑宇伯、楚秉杰、陈文等中式台球高手参赛。赛事影响力巨大,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体育等几十家媒体倾力报道。

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指定器材供应方获得贡献奖。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赛事贡献奖

星牌台球桌为本次比赛的指定用台。星牌提供12张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同款球桌,并派出资深的安装职业工程师进行球桌的安装、检测等工作,成为比赛公正公平、精彩进行的关键。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赛事贡献奖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指定用台

除此之外,星牌还参与组建北京台协星牌队。三名队员蔡剑忠、王泽鹏、耿铭齐敢打敢拼,最终进入八强,展现了中国台球人的风采。

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中国台球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作为来自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星牌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支持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包括星牌在内的各方努力下,将有更多人爱上台球。中国台球,必将继续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