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完美收杆

11月25日,“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完美收杆,近千万人通过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中国体育、抖音、咪咕视频、快手、虎牙直播、爱奇艺、企鹅体育观看了总决赛及闭幕式直播。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 ,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宏武,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中国台球协会赛事总监倪浩 ,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方晓刚,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文旅健康局副局长梁炜华,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陕西省台球协会主席王积科、中建丝路集团总承包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崔凯、陕旅投资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安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完美收杆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完美收杆

本届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单场5局3胜制,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96名运动员,历经5天300余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方雄慢、黄佳浩和白朗宁组成的广东队在决赛中以4-1摘得冠军之位;由马春茂、赵亚飞、李金威代表的新疆队成功逆袭,荣获亚军;兰州队和陕西队并列季军;兰州队的梅希文以129分夺得单杆最高分。

闭幕式上,高勤银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赛事筹备与举办的上级指导部门、各省市台球协会、兄弟单位、媒体朋友、社会同仁表示感谢,并指出陕旅集团、陕体集团将继续发挥品牌资源和产业融合优势,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的赛事组织和运营能力,持续打造一系列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精品赛事,践行以专业赛事为引领,集培训、经纪、沙龙为一体的斯诺克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疫情发生以来协会主办的第一场赛事,通过这项赛事各主办、承办方都积累了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为整个行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圆满举办是台球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

“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完美收杆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完美收杆

国际级、国家级优秀裁判员参与全程执裁,保证了赛事的公正、公平、圆满举行。赛后,各参赛代表队对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与周密组织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感谢。兰州队带队教练梁明珠感叹道:本次参赛收获颇丰,完成了赛前目标,更重要的是见到了老朋友、结识了新朋友,更看到了各省市台球协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自觉与自律,这才是中国台球发展的未来与希望。

吉林队队员、“中式台球天王”郑宇伯表示,“这么多年再次举办斯诺克团体赛,我也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可以说,本届赛事是郑宇伯等诸多球员的“圆梦之旅”。

著名职业台球队运动员颜丙涛的父亲、本次参赛的淄博队教练颜冬表示,“我参与过赛事的筹办,深知其中的艰辛。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中国台球协会、陕旅集团、陕体集团等各方需要面对的困难和压力是非常大的,能够迈出这一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陕体集团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作为2020年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国性斯诺克团体赛事,筹备过程中赛事组委会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所有参赛人员抵陕前后均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赛场与入住酒店实行分区域管理,统筹做好赛事组织、疫情防控、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确保赛事组织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下一步,为加快斯诺克全产业链的打造,陕体集团将加快组建陕西启汇斯诺克产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体育经纪等领域业务,深挖陕西省体育运动资源、休闲健康资源、文化旅游资源、创新创意资源,以改革创新和融合发展为重点,全面实现集团发展战略的转型和业务升级,助推陕西体育强省建设,为十四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陕体集团、赛事公司、奥体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陕西日报等3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闭幕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