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带一路台球比赛

西安一带一路台球比赛?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台球赛事的举办日期都不得不延迟,在国内,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斯诺克赛事了,终于在举办了一连串的中式台球赛事后,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即将正式开始,今年11月21日至25日,“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在陕西网球中心正式举办。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限32支队伍参加,每队三名球员。赛事采用WPBSA斯诺克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巡回赛,根据参赛队数分为8个小组,每组4队,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直至决出名次,赛事总奖金高达47万元,其中冠军队奖金为15万元。

北京市台球协会和星牌积极组织队伍参赛,北京星牌代表队的三名球员为蔡剑忠、王泽鹏和耿铭齐。蔡剑忠1976年出生于北京,中国早期斯诺克名将之一,比赛经验丰富,曾带出丁俊晖、田鹏飞等众多弟子。王泽鹏,1996年出生于北京,9岁开始学球,12岁起主攻斯诺克,成绩稳定上升,他的目标是有一天为国争光。耿铭齐1999年出生于北京,小时候多才多艺的他,最终坚定的选择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向着自己的目标踏实前进。

西安一带一路台球比赛?星牌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参与组织队伍参加全国比赛,2020年全国斯诺克全体锦标赛是今年第一场国内斯诺克大型赛事,星牌不仅成为赛事指定用台,并参与组织北京星牌代表队,一如既往地以多种方式支持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