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的精英,为什么是他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之际,总有精英挺身而出,成为英雄。

2020年,疫情打了所有人一个猝不及防,中国台球,如同各行各业,一度来到十字路口。

从来没有哪一时刻更需要有人站出来。就在这样的时刻,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横空出世。

中式台球的精英,为什么是他们?

从漠河到曾母暗沙,从黑龙江到新疆,各地的中式台球豪杰齐聚一堂。从去年的四站分站赛到今年春天的资格赛,他们在赛场内外用实际表现诠释了何为“精英”,用实际表现点亮了台球坚实前行的道路。

01

为什么无数台球迷对郑宇伯情有独钟?因为他总能带来超过你想象的故事。

2020年上半年,当全国和疫情作战,郑宇伯则还处于又一次大手术后的恢复期。虽然在几场单挑有不错表现,但来到强手如云的精英巡回赛,谁也没有底。

前两站比赛,郑宇伯表现平平,质疑的声音在直播间铺天盖地。但来到第三站、第四站,郑宇伯通过了一场又一场苦战的考验,拿下两个宝贵的冠军。

中式台球的精英,为什么是他们?

生活从来不会符合“一帆风顺”这四个字。如何面对顺境和逆境,决定着你究竟能走多远。在这个问题上,郑宇伯给我们所有人树立了一个榜样,他数度经历命运考验后数度重新站起来,这正是精英们的宝贵品质。

02

2020年精英巡回赛产生了三个分站赛冠军:“90后”郑宇伯、楚秉杰,以及“00后”赵汝亮。但是,当我们把视线从冠军的身上稍稍移开,作为赛事中流砥柱的“80后”军团,也带来了许多难忘的故事。

比如后两站同样表现抢眼的殷广楠。去年之前,他一度选择蛰伏,将大多数时间留给家人和家乡的台球事业。而当中式台球赛事逐步回归,他选择暂时走出家乡,为了自己的台球梦想南征北战。

中式台球的精英,为什么是他们?

而来到今年精英巡回赛资格赛,更多大家耳熟能详的“80后”奋力拼下正赛门票。陈强、代勇……他们已不再年轻,但他们对台球的执着始终不变。场外,他们付出各种努力去推广台球。场内,他们每一次走上赛场定全力以赴。

要想成为精英,就需要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而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唯有浓烈的热爱方能让极致成真。中式台球“80后”,用热爱的态度和行动,诠释精英的样子。

03

这是中式台球的精英们。他们坚守热爱,他们追求完美,他们无惧挑战。他们在赛场内外展现正能量,让“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含金量十足。

而这,与星牌34年来的理念、星牌人34年的态度不谋而合。从1987年于北京大兴建立第一个工厂,到星牌台球桌于2010年走上克鲁斯堡;从上世纪参与国内中式台球比赛,到2015年举办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再到从去年起和康溪盛世携手推出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无论台球桌生产还是赛事运作,星牌始终带着对台球的热爱前行,在追逐完美的道路上从不止步,面对这个世界的风云变幻从不畏惧、勇敢向上。

中式台球的精英,为什么是他们?

2021年7月18日,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即将上演,精英再度聚首,于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打出全新章节。再度出发,初心不改,期待64位中式豪强带来的精彩与感动!

今天距离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开幕还剩2天(相关阅读:2021精英巡回赛(第一站)竞赛规程)。

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点击“世锦赛台”即可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