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阔别两个月,单挑第一季第三名得主于海涛即将重回单挑赛场!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1胜1负。接下来的5场比赛,为了进入前五从而跻身第二阶段,于海涛势必全力以赴。

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今晚7点,于海涛将和刘俊岩PK。这场球对于刘俊岩而言是“背靠背”出战,他昨晚对阵杨绍杰,结果“缅甸球王”21-10完胜。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战况——

对于此前遭遇四连败的杨绍杰来说,与刘俊岩的比赛可谓不容有失。背水一战的他开场展现良好状态,4-0先声夺人。刘俊岩连追三局后,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阶段,杨绍杰守住优势,刘俊岩不懈追赶。中场休息前,杨绍杰11-9领先。

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中场休息回来,局面风云突变。杨绍杰越打越顺,不断扩大差距,相反刘俊岩冲球出现起伏,也错失了一些绝佳机会。最终,杨绍杰在下半场打出10-1的高潮,21-10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杨绍杰打出3杆炸清、4杆接清的表现,刘俊岩则在上半场完成3杆炸清。

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了解完昨天的战况,相信大家对今晚于海涛和刘俊岩的比赛有着更多期待。你看好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快来投出心中的一票吧!

点击“世锦赛台”,购买单挑第二季同款球台,体验身临比赛其境的感觉!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