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台球协会荣誉主席卡马:看好非洲球员潜力 想和星牌深度合作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吸引了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参加,包括南非、埃及、利比亚等非洲国家。南非女将朱利叶斯杀入女子组16强,成为非洲球员在此次比赛的最好成绩。非洲台球协会荣誉主席穆罕默德·侯赛因·穆罕默德·卡马说:“很高兴看到这些非洲国家参加世锦赛,世锦赛的开幕式让我想到奥运会,有各种环境,我们很享受。”

图片

“赛前我对成绩没有期待太多,很多球员中式台球经验并不丰富,而中式和美式、斯诺克完全不一样。非洲在很多体育项目上具备天赋,现在的关键是台球桌、教练。我们需要训练,需要理解中式台球的战术和比赛中的心态。”卡马透露,非洲台球协会的计划远不仅仅是长期派出优秀球员来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比赛。“我们会和中国台球协会以及星牌进行更多沟通,可能展开更多合作,从而提升非洲球员的中式台球水平。我们也考虑在非洲举办中式台球赛事,作为世锦赛等中式台球大赛的预选赛,保障最优秀的非洲球员脱颖而出。我们希望给球员提供一个受益的平台。”

图片

“我觉得中式台球2024年在非洲会有更大的发展,也希望未来有更多非洲球员来到玉山参赛。”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 【台球资讯】土耳其大师赛延期丨希斯科特新赛季冲击更高目标

    【台球资讯】土耳其大师赛延期丨希斯科特新赛季冲击更高目标

    原定于9月27日-10月3日举行的土耳其大师赛,由于疫情和该国森林野火的原因,将被推迟到明年3月举行。世台联尚未公布最新版赛程。 ❖希斯科特:保级达成 冲击更高目标 2019-20赛季最佳新秀得主希斯科特,将在即将揭幕的英国公开赛上主场作战,首战对阵袁思俊。 希斯科特上赛季处境坎坷,直到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击败卡蒂,才完成保级任务。“去年圣诞节以来的几个月很难过。我压力很大,仿佛承担着全世界的重压。我不停看排名,不停看签表。排名在我附近的人总在赢球,而我陷入挣扎。我完全陷进去了,但很难不陷进去。我…

    行业资讯 2021年8月13日
  •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零封塞尔比 球员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在希金斯和塞尔比之间进行。预想的激烈场面并未出现,希金斯完全掌控比赛,6-0击败塞尔比。 “这是我打过的最佳比赛,”希金斯说,“和马克(塞尔比)这样的球员比赛时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今年以来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在大师赛决赛输给颜丙涛,之后因为新冠阳性错过德国大师赛,但威尔士公开赛我表现不错,所以来到这里时,我斗志满满。” “如果夺冠,意义将十分重大,但找到好的击球感觉和强烈的信心对我更重要。最近几年,我会在有的比赛中陷入挣扎,…

    赛事新闻 2021年2月27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领衔75三杰齐进次轮 塞尔比险胜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领衔75三杰齐进次轮 塞尔比险胜

    发布时间:2017-10-1800:00:00阅读量:775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角逐。头号球星奥沙利文没费多少周折,4-1力克中国选手张安达,挺进次轮将战马克-戴维斯。威廉姆斯也以4-1拿下格雷斯,这样加上首日率先获胜的希金斯,75三杰已全部挺进64强。此外,世界第一塞尔比4-3险胜唐纳森,罗伯逊4-0横扫卡索尔。当天,奥沙利文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世锦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第一阶段6-3反超肖国栋

    世锦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第一阶段6-3反超肖国栋

    发布时间:2018-04-2409:22:24阅读量:737巨星在线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二场中国内战在丁俊晖和肖国栋之间打响。第一阶段,丁俊晖0-2落后强势出击,连胜四局反超,期间轰出一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复出成重磅新闻,亨德利:仍想享受比赛,也希望大家能降低期待值

    复出成重磅新闻,亨德利:仍想享受比赛,也希望大家能降低期待值

    在这个斯诺克休赛期,斯蒂芬·亨德利的复出毫无疑问是最重磅的新闻之一,“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示,他复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为的就是能以球员的身份再次去到斯诺克的神圣殿堂——克鲁斯堡剧院。 7届世界锦标赛冠军获得者亨德利已得到了为期2年的邀请卡,将在未来2个赛季出战职业巡回赛,时隔8年重回职业斯诺克比赛场。 他在二零一二年世界锦标赛结束后退役,近年来开始在元老比赛中亮相,最近他更是在元老世界锦标赛打进半决赛,在之前最了解的克鲁斯堡剧院再现昔日辉煌,51岁的亨德利觉得,是时候复出了。 苏格兰人着眼…

    行业资讯 2020年9月16日
  • 谢金桃“不再孤单”:全力以赴冲正赛 想和大家一起去玉山

    谢金桃“不再孤单”:全力以赴冲正赛 想和大家一起去玉山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云南昆明站,主场作战的谢金桃7-0速胜,取得开门红。 “这次我做了很充分的备战,不过第一场打得还是不够好,简单失误有些多,争取下一场调整出更好的状态。” 去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国公开赛,谢金桃作为参赛名单中唯一的云南球员,成功杀入正赛64强。“星牌的比赛都非常好,从玉山回去之后,我和朋友们分享了比赛的感受。他们很少去外地比赛,我鼓励大家多出去打比赛。” 谢金桃曾表示,云南比赛比较少,有些局限了云南台球的发展。而今,中式台…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14日
  • 倒计时3天!帕古拉扬等国际球员陆续抵达玉山 国内选手报名即将截止

    倒计时3天!帕古拉扬等国际球员陆续抵达玉山 国内选手报名即将截止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还有3天!6月10日-24日,台球好手齐聚玉山,冲击60万冠军奖金,争夺中式台球至高荣耀。 本次国际精英赛吸引包括九球世界冠军帕古拉扬等四大洲的台球好手参赛。帕古拉扬已于6月6日抵达玉山,在国际台球学院进行紧张备战。其他国际球员正陆续抵达。 2015年到2019年,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举办,国际球员不仅在赛场上屡屡带来惊喜,更将中式台球的魅力传向五湖四海。而今,国际球员又将来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发起…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8日
  • 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你好,2023!除旧迎新之际,星牌推出重磅新品——俱乐部专款球台C16! C16,星牌团队专为俱乐部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台球桌。俱乐部购买C16,不仅能依托星牌的良好口碑和C16本身的出众打感赢得更多台球爱好者的青睐,还能构建和星牌的长期合作,包括享受球桌价格10%的活动扶持资金! C16是星牌团队根据当下台球俱乐部的实际需求打造的一款台球桌。C16充分满足台球爱好者日常娱乐需求,也能承担专业比赛任务:星牌专用45毫米厚青石板、星牌·利百文68577台呢、台湾佑霖顶级胶边、星牌专利“I”型…

    行业资讯 2023年1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