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5岁小将娜塔莎·切坦:中式台球很有趣 我想不断参与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来自印度的15岁小将娜塔莎·切坦闯入女子组16强。虽说在1/8决赛被两届中式世界冠军陈思明“上课”,但对她而言,2023年冬的玉山之行仍然收获颇丰。“我打了五年台球,是一位斯诺克球员。我的教练打过中式台球比赛,他建议我来到中国尝试一下。我觉得中式台球很有趣,有斯诺克和美式的元素,对技战术有很高要求。”

图片

“这次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年长我不少的球员给了我建议,我一直在学习。在我看来,每一次击球都是全新的体验。”

“我看了一些中国球员的比赛,她们很不可思议。和中国球员相比我缺少经验,我希望打国际球员,但我也愿意和中国球员相遇,从她们身上学习。”娜塔莎表示。

娜塔莎说,自己在玉山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参加过一些国际比赛,但我认为世锦赛比之前参加过的比赛都要棒,场地、台球桌、人、招待,都很棒。虽然没有太多时间出去走走,但玉山这座城市让我很兴奋,我也很喜欢中国的美食。这次世锦赛也让我有机会遇到世界不同国家的球员,我和他们结下了一生的友谊。”

图片

结束这次中式台球世锦赛之旅,年轻的娜塔莎期待在蒸蒸日上的中式台球领域中取得更大突破。“我想认真理解这项运动,参加更多比赛,积累更多经验,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百分之百会再次来到玉山!”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 【战报】郑宇伯折戟 周龙、吴浩、方雄漫等8人跻身正赛

    【战报】郑宇伯折戟 周龙、吴浩、方雄漫等8人跻身正赛

    8月9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结束。郑宇伯负于董艺,需要在资格赛第二场背水一战。吴浩连克沈申义、郑肖淮两位“00后”,和周龙、方雄漫、李鑫等8人取得正赛资格。 13:00场首先进行32进16轮次。郑宇伯的对手是老将董艺。这场比赛,郑宇伯在1-2之后连赢四局,5-2遥遥领先。然而接下来风云突变,董艺回敬一个四连击反而先到赛点。第12局,董艺顶住压力,在连连走位不佳的情况下仍完成清台,7-5制造冷门。 最受关注的5/…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10日
  • 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再度相遇。最终,奥沙利文4-2获得胜利,进入16强。 丁俊晖对奥沙利文,一直是斯诺克赛场上备受球迷瞩目的对决。丁俊晖是中国乃至世界斯诺克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绝对的“开拓者”;奥沙利文则是斯诺克历史上最有天赋的存在,三十年来的辉煌成绩足够让他有资格成为史上最优秀的球员。 从2005年首次相遇以来,他们在17年里交手接近30次。17年里,作为球迷的我们,伴随着他们一路走来。岁月如梭,我们看着丁俊晖从18岁的青涩少年,到如今35岁,事业家庭皆有成的成熟男人;我们看…

    行业资讯 2022年3月4日
  • 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报名即将结束 2021年的台球末班车 别错过!

    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报名即将结束 2021年的台球末班车 别错过!

    2021辽宁·朝阳“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全明星赛今天进入预选赛第三天,16个晋级名额虚席以待。今年表现出色的石汉青今日登场,向着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而在昨天的预选赛中,楚秉杰、李赫文、禹龙海顺利闯入正赛64强。 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台球赛事,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台球爱好者均可参加,均有机会争夺5万冠军大奖。中式台球全明星赛,在单挑、精英巡回赛同款赛场举行,比赛专业、环境高规格,是爱台球的人不容错过的比赛。 本次比赛最后一场预选赛明天下午…

    赛事新闻 2021年12月27日
  • 中式世锦赛:于海涛吴浩领衔挺进正赛 众名将今日最后一搏

    中式世锦赛:于海涛吴浩领衔挺进正赛 众名将今日最后一搏

    发布时间:2019-03-1813:12:28阅读量:5843月16日中午,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会外赛首场晋级名单出炉,名将于海涛、吴浩等8位男子选手和井思雅、张晓彤所率领的4位女子选手首场突围,挺进正赛。国内组两场会外赛分三天进行,由于参赛球员众多,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精英巡回赛第三站】代勇兵不血刃挺进16强 楚秉杰、雷镒玮涉险上岸 吴珈庆回归赛场势不可挡

    【精英巡回赛第三站】代勇兵不血刃挺进16强 楚秉杰、雷镒玮涉险上岸 吴珈庆回归赛场势不可挡

    2021年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双十一”开打。代勇、楚秉杰、雷镒玮、吴珈庆豪取两连胜,成为首批晋级16强的球员。 本站精英巡回赛赛程有所改变,64位球员随机抽签分成4组,4个小组在前四个比赛日依次登场,组内16名球员通过一天两轮单败淘汰,产生4人进入16强。 首个比赛日打得最轻松的莫过于“一代天王”代勇,他先是15-8完胜小自己20多岁的沈申义,而后15-5轻取谷雨鹏,继续朝着第一个精英巡回赛分站赛冠军而努力。 楚秉杰的晋级之路则稍显曲折。首场比赛,楚秉杰和何文冲前半段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

    赛事新闻 2021年11月12日
  • 台球在中国

    台球在中国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719为期10天的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圆满落幕。中国选手白鸽获得女子冠军,男子冠军则被英国选手艾伯尔顿收入囊中。本届赛事不仅汇集了众多国内中式台球好手,还吸引了不少国外的斯诺克大师,及九球高手。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具有中国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8日晚结束一场比赛。赵汝亮21-9大胜党金虎,6胜1负单独领跑。党金虎4胜4负结束第一阶段全部比赛,能否参加踢馆赛,需要看楚秉杰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将在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比赛开场,赵汝亮手感火热,3-1快速领先。接下来他打出一波四连炸,7-1扩大优势。第9局,赵汝亮进攻不顺转入防守,党金虎抓住机会清台,稳住阵脚。随后党金虎再添一杆炸清继续…

    赛事新闻 2023年1月9日
  • 丁俊晖:望克服旅途劳累调整到最佳 打出理想成绩

    丁俊晖:望克服旅途劳累调整到最佳 打出理想成绩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582北京时间3月9日,星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有参加比赛的67名选手全部出席。发布会结束后,丁俊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到状态,他希望能克服旅途劳累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打出理想的成绩。丁俊晖昨晚刚刚从东莞过来,刚刚打完比赛的他虽然已经安顿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丁俊晖负于庞俊旭 静待球员锦标赛

    丁俊晖负于庞俊旭 静待球员锦标赛

    ❖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负于庞俊旭 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和庞俊旭上演德比战。丁俊晖以一杆70分取得先手,不过小将庞俊旭接下来发挥更好,连夺三局率先来到赛点。第五局丁俊晖扳回一城,但第六局丁俊晖没能完成单局逆转,庞俊旭打进粉球和黑球,4-2晋级。 ❖颜丙涛、周跃龙晋级 名将纷纷过关 包括庞俊旭在内,共有四位中国球员进入32强。颜丙涛和周跃龙均以4-0的比分轻松获胜,颜丙涛一杆破百两杆50+,周跃龙则轰出三杆破百。肖国栋则4-1战胜加里·威尔逊。赵心童、斯佳辉则没能继续前进。 热门球员在这个比赛…

    赛事新闻 2021年2月19日
  •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男子8强 女子4强产生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男子8强 女子4强产生

    哈尔滨讯2016CBSA“盛大信德”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正赛第二天,赛事进入白热化,强强对决频繁上演,男子8强和女子4强分别产生。男子8强选手:12:30开赛刘勇(辽宁)张堃鹏(黑龙江)楚秉杰(吉林)杨帆(辽宁)石汉青(天津)赵汝亮(黑龙江)于庭(黑龙江)刘闯(辽宁)女子4强选手:16:00开赛陈思明(河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