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男子、女子排名

男子排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排名:

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

【重要】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男子、女子排名

相关新闻

  • 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昨日揭幕。赛事为期五天,除世界前四(塞尔比、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正赛期间延期完成资格赛,其他选手需要赢得一场9局5胜的比赛方能参加明年2月在德国进行的正赛。欧洲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一样,每天仍分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四场比赛。 资格赛首日,周跃龙、肖国栋、高阳三位中国球员全部获胜,晋级正赛。前16球员中,利索夫斯基晋级,宾汉姆出局,威廉姆斯因新冠退赛。 快手星牌直播间今天好戏不停:“星牌俱乐部”目前正在直播赵心童和亚伦·希尔的比赛;今晚9点半,“星牌俱乐部”直播吕昊天对阵凯…

    行业资讯 2021年10月28日
  • 张翰轩“事不过三”冲进正赛:中式台球内容丰富 正赛目标16强

    张翰轩“事不过三”冲进正赛:中式台球内容丰富 正赛目标16强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北京球员张翰轩再次来到熟悉的出线轮。 国际精英赛,张翰轩在阵容强劲的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打到最后一天,但被戎易挡在玉山正赛门外。国际大奖赛,张翰轩参加了家门口的北京站选拔赛,仍然在最后一轮失意而归。 来到玉山,张翰轩没有让历史重演。面对同样来自北京的好友、中国公开赛16强崔明君,张翰轩7-3完胜对手,获得正赛资格。 “终于突破了!之前是心态原因,想着好不容易打到最后一轮,很想赢。这次的心…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10日
  • 台球 儿童健康成长的源泉

    台球 儿童健康成长的源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六一”是六月的开端,今年六月,我们将迎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中式台球的赛场从来少不了孩童的身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也不例外,已经结束的全国资格选拔赛,无数小球员令球迷眼前一亮,他们在这个舞台留下了大赛初体验,留下了梦想的印记。 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台球为何对于儿童有着如此强烈的吸引力?它易于上手,自带老少皆宜属性;它没有身体对抗,更加适合绝大多数儿童参与。台球更是有益儿童身心的健康运动。儿童放下电子产品,玩几局台球,可以舒展身体、开拓头脑、锻炼意…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2日
  • 中国星牌不凡品质 顶级球台护航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中国星牌不凡品质 顶级球台护航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众星云集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24日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精彩上演。世界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的一站高规格大赛,和WST其他赛事一样,本届比赛继续使用中国星牌打造的斯诺克赛台XW101-12S,为所有参赛球员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 XW101-12S诞生于本世纪初,彼时星牌开始向世界品牌发起挑战,向世界台球组织提交比赛用台资质审核的申请。2006年,XW101-12S亮相斯诺克超级联赛并获得好评。2007年初,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

    赛事新闻 2024年3月15日
  • 阔别一年重回赛场 申重阳:我想在大赛看看能否突破自己

    阔别一年重回赛场 申重阳:我想在大赛看看能否突破自己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阔别赛场近一年的申重阳成功跻身64强。 “喜欢我的人希望我参加大赛,我也想在大赛看看是否能突破自己、找到一些状态,能不能(做到)稳定,看还可不可以继续打球。这次的比赛非常好,闭环管理下,时间、班车安排很合理。” “目前自己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一场好、一场不好,起伏大,和这几年的状态很像,有时候打得很好,有时很差。” 出生于1991年的申重阳,多年来是中式台球赛场上的一员悍将。正值当打之年,申重阳却在2022年几乎彻底“…

    行业资讯 2022年12月15日
  • 中国台球向“卖方市场”迈进 访中台协副秘书长王涛

    中国台球向“卖方市场”迈进 访中台协副秘书长王涛

    发布时间:2013-03-1300:00:00阅读量:647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刚刚息战,据悉现场观众爆满,电视收视率猛增(央视记者透露:目前台球赛收视率在CCTV5位居前茅)。令人吃惊的是,世界十大斯诺克公开赛,如今已有半(共5站)移至中国!另5站分别是英国3站、澳大利亚1站、德国1站。其中国承办的比赛,大大超过了斯诺克的发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已于11月16日截止,广大职业球员、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并积极留言。各方的强烈热情,更让我们动力满满,要办好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真正的好比赛,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即将打响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为你呈现: 专业的场馆。星牌曾多次将台球赛事放在专业体育馆。本次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延续这一传统,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玉山体育中心是星牌全面参与开发的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落成,同…

    行业资讯 2022年11月18日
  • 宾汉姆:大师赛夺冠不逊于世锦赛 还想拿英锦赛

    宾汉姆:大师赛夺冠不逊于世锦赛 还想拿英锦赛

    发布时间:2020-01-2011:03:00阅读量:1784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宾汉姆10-8击败卡特,第一次捧得大师赛冠军奖杯。以下为冠军感言:夺得大师赛冠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在我成长、训练的道路上,大师赛一直在英国广播公司(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杯资格赛(安徽站)在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隆重开幕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杯资格赛(安徽站)在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174月27日上午10点,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杯资格赛(安徽站)在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隆重开幕。应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台球协会委员、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章伟;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老干部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道明;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名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又夺一冠!卡科夫斯基7年夺6冠,主宰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

    又夺一冠!卡科夫斯基7年夺6冠,主宰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

    本月月初,伊万·卡科夫斯基、阿纳斯塔西娅·内查耶娃在俄罗斯秋明市各赢得了俄罗斯男女斯诺克全国冠军。 颇具天赋的卡科夫斯基仍然主宰着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过去的7年一共赢得6个俄罗斯全国冠军,此届赛事他一局未丢全程大胜赢得冠军。 这个来自于圣彼得堡的二十一岁小伙今年轰出多记精彩单杆,包括在小组赛阶段轰出的单杆111分,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之后在淘汰赛16强之战中2比0大胜谢尔盖·萨莫科瓦洛夫。 单杆65分和67分助他在1/4决赛以3比0战胜谢尔盖·博洛廷,又以相同的战况战胜基里尔·日兹杜克挺入4强…

    赛事新闻 2020年10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