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希金斯威尔逊轻松过关 中国旅英职业球员捷报频传 亨德利苦战险胜

8月2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结束第二比赛日,赛会32强全部出炉。这个比赛日,希金斯、凯伦·威尔逊、利索夫斯基轻松晋级,中国旅英球员频传捷报,亨德利苦战3个多小时险胜。

星牌台球

,赞310:00场,利索夫斯基亮相TV台,对阵不满15岁的蓝裕豪。蓝裕豪开场打出一杆72分先声夺人,不过利索夫斯基迅速找到状态,磕磕绊绊拿下第二局后,连续三局打出50+,4-1击败对手。赛后利索夫斯基说:“到目前为止感觉状态很好,会努力争取夺冠。(谈及新赛季)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得更加严肃、更加职业。黄果树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瀑布和山很美。”

图片

本时段另一场比赛,旅英球员袁思俊打出一杆75分,4-0轻取邱亚龙。陈睿夫同样兵不血刃,4-0横扫李凯。黄佳浩和刘杨激战三小时,黄佳浩4-3险胜。13:00场,凯伦·威尔逊对阵中国香港好手张家玮。威尔逊开场就用一杆124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又在缠斗中拿下胜利。之后威尔逊势不可挡,第三局单杆131分再次破百,第四局打出单杆95分,4-0速胜晋级。

图片

本时段其他比赛,陈小龙4-1击败杨伟鸿,李城杰4-2淘汰李振,姚东成4-2击败陈飞龙,李岩4-3险胜任最杰。16:00场,“75三杰”成员之一希金斯迎来首秀,对手是不到17岁的巩晨智。希金斯前三局牢牢压制住对手,连轰两杆80+和一杆53分,3-0迅速领先。第四局,希金斯单杆58分后红球不进,巩晨智上手拿到38分后中断,希金斯稳稳完成超分,4-0获胜。本时段其他比赛:现职业球员张安达打出一杆98分和一杆72分,4-0轻取雷震宇;前职业球员梅希文4-1轻取刘佳铭;王泽鹏和谢拉夫苦战三个多小时,决胜局王泽鹏一杆74分一锤定音,4-3险胜。

图片

19:00场,亨德利亮相TV台,对阵四川名将钟林。这场比赛十分胶着,亨德利第一局争彩获胜,第二局黑球绝杀,钟林随后连赢三局先到赛点,第六局则属于亨德利,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一波三折,经过漫长的缠斗,亨德利争彩阶段胜出,4-3获胜,将在下轮对阵蔡剑忠。

赛后亨德利说:“很高兴回到中国,这里(黄果树)很美,瀑布、风景令人震撼。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过了能和顶尖球员抗衡的阶段,来中国打几场球让我很享受,希望明天打得更好。”

图片

本时段多位中国旅英职业球员登场,他们纷纷取得胜利:周跃龙4-0击败本土球员邓富益,曹宇鹏4-0轻取谢金桃,刘宏宇4-1完胜帕如克,马海龙4-1淘汰杨佳欣。最新签表:

图片

8月3日,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入32进16的争夺,赛程如下:

图片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12岁小王也完胜丛景晋级16强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12岁小王也完胜丛景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12-05-2400:00:00阅读量:674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目前,女子组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刘莎莎、韩雨、周豆豆等选手都顺利闯入到16强中。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战报】郑宇伯超级逆转留住希望 刘政杰等16人晋级正赛

    【战报】郑宇伯超级逆转留住希望 刘政杰等16人晋级正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8月11日继续进行资格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郑宇伯连赢六局逆转米佳绮,保留晋级正赛的希望。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结束,共产生16位正赛球员。 13:00场,郑宇伯和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米佳绮打响焦点战。比赛过程出人意料,米佳绮开场状态颇佳,4-1梦幻开局。第六局成为全场转折,米佳绮错失绝佳清台机会,郑宇伯在中盘缠斗中胜出。郑宇伯随即再赢两局将比分战平。第九局,米佳绮再次清台未果,郑宇伯上…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12日
  • 2017苏格兰公开赛最新成绩表 8强诞生

    2017苏格兰公开赛最新成绩表 8强诞生

    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第四轮结束,8强诞生,分别是:肖国栋、罗伯逊、希金斯、奥沙利文、沃顿、曹宇鹏、马奎尔、特鲁姆普。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战报】郑宇伯折戟 周龙、吴浩、方雄漫等8人跻身正赛

    【战报】郑宇伯折戟 周龙、吴浩、方雄漫等8人跻身正赛

    8月9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结束。郑宇伯负于董艺,需要在资格赛第二场背水一战。吴浩连克沈申义、郑肖淮两位“00后”,和周龙、方雄漫、李鑫等8人取得正赛资格。 13:00场首先进行32进16轮次。郑宇伯的对手是老将董艺。这场比赛,郑宇伯在1-2之后连赢四局,5-2遥遥领先。然而接下来风云突变,董艺回敬一个四连击反而先到赛点。第12局,董艺顶住压力,在连连走位不佳的情况下仍完成清台,7-5制造冷门。 最受关注的5/…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10日
  • 王牌之战华丽收官 更多精彩台球赛事 星牌陪你一同守候!

    王牌之战华丽收官 更多精彩台球赛事 星牌陪你一同守候!

    随着郑宇伯打出单场个人第9杆炸清、39-19击败楚秉杰,为期10天的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华丽收官。 这是让台球迷大饱眼福的10天。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四大高手接连带来性别大战、混双之战、“王炸”之战,每一场都是引爆眼球的对决。来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并曾多次创造辉煌的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上,四位选手在总共301局的比赛中完成112次一杆清台,打出高水平,满足了球迷的期待。 和每一项赛事一样,“王牌对王牌”成功的背后是各方的努力。这个冬天,全国多地出现零散式疫情。…

    赛事新闻 2021年1月23日
  •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吉林资格赛顺利闭幕—吴浩夺冠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吉林资格赛顺利闭幕—吴浩夺冠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12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于12月16日晚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顺利闭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长春的选手吴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所有球员都是人类

    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所有球员都是人类

    发布时间:2019-12-0421:22:09阅读量:189星牌台球讯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曝出大冷门,今年已经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10年来首次跻身三大赛16强!特鲁姆普同时保有三大赛冠军梦碎,赛后他表示所有球员都是人类,发生任何结果都不必太激动或太失望。斯诺克的老球迷可能还记得“007”奈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安徽省宿州市“星牌?侨兴”杯中式台球邀请赛

    安徽省宿州市“星牌?侨兴”杯中式台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2-04-0500:00:00阅读量:685一、主办单位:安徽省宿州市体育局安徽省宿州市台球运动协会二、赞助单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宿州麒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承办单位:宿州市尊煌台球休闲会所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五、媒体支持:宿州电视台宿州拂晓报TOP147.comMY14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见证了无数147满分

    星牌台球桌见证了无数147满分

    发布时间:2017-11-0917:13:16阅读量:9132017大庆国锦赛已经圆满落幕四五天了,大家还在津津乐道凯伦·威尔逊那一杆漂亮的147满分杆。其实,打出147满分是每一个斯诺克职业球员都梦寐以求的目标。只要有机会,每个球员都会奋力一搏,但147满分杆的诞生,需要实力、心态、运气等诸多因素的相互配合,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很多球员终其一生都没能在正式比赛中收获一杆1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认为赵心童可以成为史上最佳,现在,“火箭”在向这位新星传授一些围球能力。 奥沙利文一直是赵心童的粉丝,希望帮助后者充分发挥超凡天赋。本赛季赵心童在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两度夺冠。 不过,赵心童的稳定性还有待提升,本赛季除了两个冠军之外,他在其他任何一站比赛都没有取得过三连胜。 奥沙利文最近经常和赵心童一起练球,帮助赵心童完善技术。赵心童表示,“火箭”的传授提升了他的比赛的思考。“我们像朋友一样交流,就想着斯诺克的事。他教了我很多,是个好人。他是最棒的球员,是一位传奇。”赵心童说。 “关键在于…

    赛事新闻 2022年4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