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周跃龙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4决赛中,22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凭借出色的表现,以5:2战胜现世界排名第12的霍金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加里·威尔逊。另一场半决赛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机长”卡特。

比赛当天是周跃龙22岁的生日,他也用一场精彩的胜利为自己庆生。本次比赛,周跃龙在前两轮先后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威尔士小将佩奇,晋级八强。面对此前淘汰塞尔比的霍金斯,现世界排名第32的周跃龙迅速进入状态,一口气连赢四局,以4:0领先并获得赛点,其中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打出单杆76分和单杆78分。虽然霍金斯随后顽强地连扳两局,但周跃龙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打出单杆113分赢下第七局,以5:2战胜霍金斯,继2017年欧洲大师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排名赛四强。接下来,周跃龙会向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决赛席位发起冲击。加里·威尔逊本轮继续展现不俗的状态,打出单杆95分、单杆104分、单杆105分和单杆105分,以5:3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晋级四强。

赛后,周跃龙表示,“赢下第二局很重要,之后我是越打越放松,即使对手将比分追至2:4时,我也是保持专注,等待机会,好在我抓住了机会一杆制胜。本次比赛,伍文忠教练给我很大帮助,尤其是让我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另外两场1/4比赛,罗伯逊5:1战胜塔猜亚,卡特5:1战胜唐纳德森。(记者

梁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