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占地面积

台球桌占地面积。台球作为一项兼具娱乐性的运动方式,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对于众多运动器械来说,台球桌算是比较大型的器械,不仅所需空间比较大,而且比较重,移动不是非常的灵活,所以台球桌需要比较固定的空间摆放。

台球桌的尺寸根据台型不同,所需的空间也各不相同,但所差无几,台球桌尺寸:3820*2035*850mm,美式落袋台球桌尺寸:2810*1530*850mm,花式九球台球桌尺寸:2850*1580*850mm。但在安排台球桌位置的时候,不能单独依照台球桌的尺寸进行摆放,需要在台球桌的四周留出1.5米的空间,以供挥杆的空间,所以在计算占地面积的时候要加上这部分空间,由于台球桌的特殊性,在安装台球桌时,最好在地上先进行打点,以免安装位置有误。台球厅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分布球桌,在最受欢迎的台球桌品牌星牌台球桌众多的款式中,多用于球房使用的是这几款,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7-9A 标准钢库球房美式家用球台和星牌英式台球桌 斯诺克钢库台球桌XW107-12S球房经济款球台,这两款是球房经常会购买的款式。

台球桌占地面积,有关台球桌的有关问题,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网咨询或留言,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