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台球桌尺寸

国标台球桌尺寸。说起台球桌,大家首先会想到星牌,星牌迄今为止已经有33年的台球桌制造经验,为了迎合时代要求,也一直在创新,配合更新换代的需求,使用的材料,制作的工艺也都在这33年中不断的改良和精进,星牌制造的球桌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并且都是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制造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国际标准的台球桌的尺寸是怎样的。

星牌制造的台球桌是国内外多个权威比赛的指定用台,例如星牌的英式斯诺克球台,这款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世锦赛、英锦赛和欧洲大师赛的指定用台,它的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凡是参加各大顶级斯诺克赛事的职业球员都打的是这款台球桌,若是球房中有这样一款台球桌,一定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中,这款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和精英巡回赛等赛事的指定用台,它的尺寸是283cm x 155cm x 84cm,是各大球房中常见的球桌之一。

以上就是“国标台球桌尺寸”的简单介绍,除了以上说的球桌之外,星牌还为各种使用环境量身打造的多款球桌,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