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高度是多少

台球桌高度多少。说起台球桌,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星牌的台球桌,星牌作为台球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品牌,在2010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上打破了英国品牌作为职业比赛指定用台的局面,一直到现在,星牌依旧是包括斯诺克世锦赛在内的权威赛事的指定用台,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台球赛事复出的脚步越开越快,关于台球桌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台球桌的高度是多少吧。

英式球桌的高度为85cm,而美式和中式的球桌高度为84cm,如果有对台球桌的尺寸或者配置等问题,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查看球桌的详细情况,因为星牌的球桌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制造的,非常具有参考价值,如果您购买的台球桌不是标准尺寸的球桌,那么就需要注意一下,谨慎购买,因为有可能它不光尺寸不对,质量可能也不符合标准,不论是平时练习还是比赛,最好使用像星牌这样的球桌,符合国际标准,有助于练习球技,培养在球桌上的打感,与球桌形成“默契“,才能够更好的使用它,打出更好的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台球桌高度是多少的介绍,如您有更多的问题,欢迎到星牌官网留言咨询,温馨提示:星牌的台球桌因木材烘干,晒晾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导致最近预定球桌需要2-3个月发货,有需要的用户可提前排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