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一般多大

台球桌一般多大?现今社会,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工作忙碌之余到台球厅或者在家里打打台球,既能得到一定的锻炼,又能放松心情,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很多人对台球的了解越来越深入,相关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大家都很关心的台球桌的尺寸问题。

台球桌一般多大

熟悉台球的朋友都知道,不同种类的台球桌比如中式、英式、美式等台球桌的尺寸肯定是不同的,而不同品牌的台球桌的尺寸也是不同的,但是台球桌的尺寸也是有国际标准的,只是各个品牌各个部件用到的材质不同,所以尺寸才会不同。

这个时候大家也许会好奇,所有品牌的台球桌都跟国际标准不符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比如星牌台球的英式比赛用台就是完完全全按照国际标准的尺寸制作而成,星牌的台球桌也曾多次成为各大赛事的指定用台,质量、口碑、服务都是有保障且值得信赖的。

星牌发展到现在已有三十三年的历史,作为中国台球行业的领路人,星牌曾为也正在为中国台球行业作出许多贡献和创新,国内球迷熟知的丁俊晖和潘晓婷都是星牌的签约球员,买台球桌,选择星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台球桌一般多大?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台球桌尺寸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相关问题,大家可以去自己所在地的台球厅打球尝试,看看不同台球桌不同尺寸的不同打感,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