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九球台球桌尺寸

标准九球台球桌尺寸。随着社会发展,生活的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适当的体育运动成了必不可少的活动,台球作为一项既能娱乐又能竞技的运动来说,成为了大家首要的选择,那么很多人想开一家自己的球房,那么球房如何布局,球桌的尺寸,就成了最主要的问题。

美式九球也是很受欢迎的打法,也是球房里必不可少的,很多人就会问美式九球的台球桌的尺寸是多少,美式台球桌的尺寸介于中式球桌和斯诺克球桌之间,比中式台球桌大,比斯诺克球桌小,美式九球的台球桌尺寸适中,不管是球房还是家庭都能够很好的驾驭,美式九球台球桌的外径尺寸为290.5cm x 163.5cm x 84cm,九球球桌的外观与其他两种有很大的区别,球桌整体线条柔和,不像斯诺克和中式那样有棱角,星牌的美式九球桌有很多种样式,您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查看每一款球桌的详情。

以上就是“标准九球台球桌尺寸”问题的回答,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