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台球桌尺

家用台球桌尺。现在越来越来流行在家里放个台球桌,作为家庭日常娱乐使用,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时,一起打两杆台球切磋一下,即使是有不熟悉的朋友来到家里,一张台球桌就可以化解所有尴尬,几杆下来,交流毫无障碍。那么很多朋友就会问,家用台球桌选择什么品牌,家用台球桌的尺寸是多少呢。

很多品牌并没有将家用球桌与平时球房里使用的球台甚至赛台做区分,认为赛台可以兼容家庭使用,但是对很多业余选手或者台球爱好者来说,台球桌放在家中使用仅供娱乐,赛台的配置稍微高了些,但星牌考虑到这一点,设计了家用经济款球台,将钢库换成木库,星牌的台球桌不论是钢库和木库在质量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唯一区别就于库边的撞击感和声音会有写不同,家用球台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相对于赛台三万多的价格,一万出头的价格更容易让人接受。中式家用球台的尺寸为2810mm*1530mm*840mm,家用斯诺克球台尺寸为3210mm*1700mm*850mm,美式九球家用球台的尺寸为2905mm*1635mm*840mm。

以上是对“家用台球桌尺寸”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有任何的问题可以到星牌官方网站咨询客服,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温馨提示,球桌均采用预售的形式,需要2-3个月发货,如有需要,可提前下单,我们会尽快为您排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