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怎么样的好

要说一张好的台球桌都需要看哪些方面,首先作为一张台球桌,最主要的还得是耐磨抗造,禁得住敲打,无论什么东西,质量都是第一位的,台球桌的质量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进行观察。

台球桌怎么样的好

首先看台球桌的做工,好的台球桌的做工精细,各个部件之间的联结是否严丝合缝,其次要看台球桌的库边,库边是否与台面平行,是否有翘起的部分。

再来就是袋口,各个袋口的大小是否一致,曲线是否流畅,袋口牛皮包的是否平整,有无褶皱,观察完之后,拿起球杆大力击打母球,看目标球再空心进袋时是否吐球。

对于一张好的台球桌来说,台面平整度直接影响打感,所以台面的平整度也很重要。所以一张好的台球桌是要经过重重考验才能产生的,复杂的工艺,高质量的部件都要选择专业的品牌。

星牌的质量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星牌台球桌还是多数国际赛事的指定用台,这样的台球桌才能称得上是好的台球桌。以上就是我对“台球桌怎么样的好”的回答。希望能够对您有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