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长宽高

台球桌长宽高?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台球桌一直都是台球爱好者最大的心愿之一,在入门台球运动之后,只去台球厅打球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很多人都想要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想打就打,在决定购买台球桌时,很多资深的台球爱好者都会建议我们选择星牌,星牌的球台深受赛事和广大球迷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星牌台球桌的长宽高,以便大家选择适合自家房间的台球桌。

星牌的台球桌有三类:中式台球桌、英式斯诺克台球桌和美式9球台球桌,中式台球桌的尺寸有三种,分别为标准尺寸、俱乐部球台尺寸和中式8尺台尺寸,标准的中式台球桌,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这也是星牌大部分中式台球桌的尺寸,也是中式台球赛事要求的标准尺寸。中式俱乐部球台XW118-9A,是中式木库台球桌,尺寸为281cm x 153cm x 84cm;中式8尺台XW8501-8C,可加餐桌盖变为餐桌使用,尺寸为251cm x 139cm x 81cm。

星牌的英式斯诺克台球桌尺寸有两种,分别为比赛配置球台尺寸和10尺斯诺克球台尺寸,标准的斯诺克球台,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也是大部分英式斯诺克球台的尺寸,也是世界斯诺克赛事的标准尺寸;10尺斯诺克球台XW107-10S,适合小空间使用,尺寸为321cm x 170cm x 85cm。

星牌的美式9球台球桌,无论是家庭用台,还是俱乐部比赛用台,还是比赛配置球台,还是职业比赛用台,尺寸都一致,皆为290.5cm x 163.5cm x 84cm,同样符合美式9球赛事的需求。

台球桌长宽高?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