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台球桌标准尺寸

黑八台球桌标准尺寸。台球这项运动被越来越广泛的传播,国内几乎所有的台球爱好者都会打的一种打法是中式黑八,中式台球桌也是球房中最常见的台型之一,那么球房、家里以及其他娱乐空间放置球桌的时候就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球桌的尺寸问题,球桌的尺寸影响布局,那么就来看一下黑八台球桌标准尺寸是多少吧。

星牌的台球桌,不仅制作工艺、用材和外观设计有保障,售后服务很在线,而且其台球桌的尺寸也是符合国际台球桌标准的,星牌的球桌经常出现在顶级赛事舞台上,被国际权威组织认证过的台球桌,各个方面都是行业的领军者,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星牌台球桌的尺寸。

星牌的黑八台球桌分为家用经济款、俱乐部比赛用台和世锦赛指定用台,星牌的木库经济款球台的外径尺寸为281cm x 153cm x 84cm,俱乐部比赛同台和世锦赛用台的尺寸均为283cm x 155cm x 84cm。星牌除了以上这些球台还有各种样式,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网查看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黑八台球桌标准尺寸”的简单介绍,建议大家在选择台球桌时还是选择品牌的台球桌,打感更舒适,外观更精美,售后服务也会令人满意。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