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台球桌尺寸

家用台球桌尺寸。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台球这项运动,大家平时去台球厅也会去台球厅打两杆,更有人想要直接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在选择台球桌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值得信赖的星牌,那星牌的家用台球桌是怎样的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市面上常见的台球桌的尺寸。以众多台球爱好者都喜欢的星牌台球桌为例,星牌为小空间设计了家用经济款球台,不仅尺寸小了,价格也低了不少,星牌的家用中式台球桌尺寸为281cm x 153cm,为了节省空间,星牌推出了斯诺克10尺台球桌,尺寸仅为321cm x 170cm,另外,星牌还专为儿童设计了儿童台球桌,尺寸为185cm x 106cm,加上挥杆空间在不使用时,儿童台球桌可以折叠起来放置,更省空间。要想在家里放置一张台球桌还要在球桌的四周预留出1.5米的挥杆空间。

以上就是“家用台球桌尺寸”的简单介绍,不管是家用还是比赛用,台球桌一定要选好,星牌就是您的最佳选择,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