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尺台球桌尺寸

8尺台球桌尺寸?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多巨大的贡献,说起星牌台球桌,大家更多想到的还是星牌的比赛用台,的确,星牌的比赛用台是多项顶级台球赛事的指定用台,作为赛事承办方,星牌也承办了很多中式台球的赛事,而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大家不太了解的星牌中式家庭用台。

众所周知,星牌台球桌用材专业、制作工艺精细、售后服务精心,而且外观设计精美,这一点在星牌的中式家庭用台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星牌的中式家庭用台中,有中国蓝青花瓷球台XW8101-9A,龙凤元素红木雕刻台XW8102-9A,驼色烤漆艺术、实木雕刻台XW8103-9A,中国红祥云元素球台XW8106-9A,纯手工红木雕刻台XW8105-9A,这几款球台的尺寸皆为283cm x 155cm x 84cm,和星牌的中式赛台尺寸一致。

除了以上几款球台之外,为了使中式球台更好的融入家庭,星牌推出了中式8尺台XW8501-8C,创新设计风格,可加餐桌盖变为餐桌使用,一桌多用,适合家庭、单位等场合使用,高性价比的中式8尺家庭球台,宜家宜娱,实用性非常强可变换为餐桌,多空间放置,原木本色,简约大方,让孩子在娱乐中成长,此款球台尺寸为251cm x 139cm x 81cm。

除了中式8尺台之外,星牌还推出了英式斯诺克10尺球台,相较于斯诺克赛台而言,尺寸也小了很多;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6尺儿童台,尺寸更小,可移动可折叠,占地面积非常小,方便儿童学习娱乐。

8尺台球桌尺寸?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