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8台球桌尺寸

黑8台球桌尺寸?现如今,说起台球,大家都会想到丁俊晖和潘晓婷,自从这两位球星获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之后,国人对台球运动的热爱完全被激发了起来,虽然大家都喜欢看斯诺克赛事,但由于斯诺克打法难度较高,所以大众平时还是更爱打中式台球。近些年,中式台球运动也发展的非常不错,中式台球赛事也举办的越来越多,能够购置一张中式台球桌放在家里,是很多台球爱好者的最大需求之一,那么中式台球桌的尺寸是怎样的呢?

众所周知,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不仅承办了多项中式台球赛事,而且也是多项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的中式职业赛台,尺寸都一致,是严格按照赛事需求制作的规范球台,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其中拥有数控加热除湿系统的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

星牌的中式家用台球桌,也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制定的尺寸,和中式赛台的尺寸一致,为了使球台更好的融入家庭,星牌推出了中国蓝青花瓷球台、龙凤元素红木雕刻台、实木雕刻台、中国红祥云球台、纯手工红木雕刻台,除此之外还有中式8尺家用球台,高性价比球台,可加餐桌盖变为餐桌使用,一桌多用,宜家宜娱,实用性非常强,多空间放置,简约大方,此款球台的尺寸为251cm x 139cm x 81cm,更加节约空间。

黑8台球桌尺寸?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