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刚库台球桌格

星牌自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在这三十多年中,星牌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做出很多巨大的贡献,不仅举办了多个中式台球赛事,而且在台球桌的外观设计、制作工艺和使用材料上也都一直在创新,走在中国台球行业最前方。星牌台球桌的优点众多,其钢库一直都备受好评。

星牌台球桌钢库的材料来自鞍钢生产的45号碳钢,并且要经过双面研磨,近几年,有顾客说星牌台球桌的钢库变重了,这是因为星牌对钢库做了加宽、加厚处理,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家很感兴趣的星牌钢库台球桌的价格。

星牌台球桌中,除美式九球台球桌之外,中式台球桌和斯诺克台球桌中都有钢库台球桌。中式台球桌中,球房专属配置的XW117-9A,售价为17800元;适合职业比赛使用的XXW119-9A和XW112-9A,前者是标准高配比赛级用台,售价为22800元,后者是香槟金高配中式台,售价为29800元;适合专业比赛使用的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精英巡回赛和近期正在举办的全明星公开赛的指定用台,售价为38800元。除了中式赛台之外,中式家庭台的XW8101-9A、XW8103-9A和XW8106-9A也是钢库台球桌,售价分别是61800元、41600元和79800元。

斯诺克台球桌中,XW106-12S是星牌的高性价比球台,售价为29800元,适合比赛使用;XW107-12S,是星牌的球房经济款球台,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售价为21800元;XW105-12S是有着中国传统脸谱元素的球台,售价为32800元;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赛事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指定用台,售价为128000元。

星牌刚库台球桌格?以上就是星牌钢库台球桌的价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