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球台球桌的标准尺寸

八球台球桌的标准尺寸,台球近几年在国内外依旧热度不减,国际上有每年都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等等,国内也有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精英巡回赛等等,这些比赛中使用的都是星牌的台球桌,并且每张台球桌都是严格按照标准尺寸制造的,那么中式八球台球桌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呢?

中式台球桌是所有类型的球桌中尺寸偏小的,星牌中式台球桌分别有钢库和木库,钢库球桌的外径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而木库是专门为小空间以及娱乐使用,尺寸相较于钢库球桌小,并且在价格上也会比钢库球桌优惠一些,外径尺寸为281cm x 153cm 84cm,但不论是钢库和木库,星牌都采用了更加均匀稳定的技艺来进行制造,您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和使用场景来进行选择台球桌。

以上就是“八球台球桌的标准尺寸”的简单介绍,星牌台球桌欢迎您前来咨询,您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问询或者留言,会有专业的人员与您进行沟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