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比赛

经常看台球比赛或者经常去台球厅打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无论是在比赛里还是在台球厅中,总能看到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身影。星牌自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在这三十多年里,星牌不仅成为中国率先通过国际标准的台球企业,而且一直在寻找新的材质和制作工艺,外观设计也一直在创新,于是,星牌台球桌也成为很多人在选择台球桌时的不二之选。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凭借其独特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有效保障球走位精准,已成为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在其他中式台球赛事中,XW119-9A和XW112-9A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干磨石板、进口木材原材料加上6811进口台呢,满足职业比赛需求。

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指定用台,也是今年的元老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能满足球台在潮湿环境下台呢的正常使用,有力保证台球精准走位,是各大专业斯诺克赛事的首选。此外,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5-12S和XW106-12S在其他斯诺克赛事中也很受欢迎,XW105-12S有着独具中国特色的传统脸谱元素,XW106-12S是星牌的高性价比英式台球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星牌的美式台球桌XW130-9B,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决赛用台,适合职业比赛使用,XW136-9B是美式9球公开赛用台,也能满足专业比赛的要求。

星牌台球桌比赛?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星牌台球桌的实力有所了解,举办台球赛事,除了选择星牌台球桌之外,星牌还有专业的赛事策划服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星牌官方网站了解详细信息,办台球赛事,选择星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