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冠军联赛赛制官宣 冠军可获冠中冠入场券

Matchroom公司8月26日在官网宣布,新赛季的斯诺克冠军联赛将于今年秋天在英国Stadium MK回归,阵容包含128个参赛席位,并首次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排名赛举行,总奖金328,000英镑。新晋诞生的“6届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贾德·特鲁姆普报名参赛,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中仅中国选手丁俊晖没有出现在参赛阵容中。

新赛季冠军联赛赛制官宣 冠军可获冠中冠入场券

今年夏天,冠军联赛领衔新冠疫情封锁后英国电视直播体育赛事的回归,这项面向64位选手开放的邀请赛事,将全新升级为128名球员、赛期21天的排名赛,在9月和10月分三个档期进行。

第一阶段:分两个档期、每期8天,9月13日至20日以及9月28日至10月5日。这个阶段,128位球员将分成32个小组,每组4人。赛场设两张球台,每日各进行一个小组的比赛。每个小组通过单循环产生的冠军晋级第二阶段。

新赛季冠军联赛赛制官宣 冠军可获冠中冠入场券

第二阶段:32名第一阶段胜出者分成8个小组,每组4人。赛场设两张球台,每日各进行一个小组的比赛。在10月26日至29日为期4天的比赛中产生8名晋级者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10月30日,8名第二阶段胜出者再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两个最终小组的胜出者在一场5局3胜的决赛中争夺最终冠军。

上述每个小组都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进行四局,胜者得3分、打平各得1分。小组内积分相同的球员将依次通过净胜局、胜负关系以及小组赛单杆最高分定夺晋级者。球员最终获得奖金数量决定于最终小组名次,10月30日产生的最终冠军将累计获得33,000英镑,以及今年“冠中冠”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新赛季冠军联赛赛制官宣 冠军可获冠中冠入场券

Matchroom综合体育公司运营总监艾米丽·弗雷泽表示:“斯诺克冠军联赛是一项富有发展潜能的伟大赛事,它是疫情爆发后首项回归电视转播的体育赛事。在iTV迎来了超过60万的最高收视率,在中国和欧洲体育的触达人群超过100万和270万,受到球员、观众和转播方的青睐。”

“冠军联赛进一步升级为阵容达到128人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完整排名赛事。121名职业球员已经报名参赛,另有7名来自Q School排名最高的球员递补参赛。面对当前的困难时期,对于所有的职业球员来说有机会在年内打满整个赛季,这项赛事是一个积极和激动人心的开始。”

“冠军联赛的阵容已经整装待发,超过32万英镑的总奖金也超过了赛事历史。168小时直播,253场比赛,激动人心、简单易懂的赛制,以及一张‘冠中冠’邀请赛门票,让我们期待9月13日的启动!”

冠军联赛的完整参赛名单、第一阶段抽签以及转播详情将在未来两周内确定。

文 – 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