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很多喜欢打台球的人苦于疫情影响无法出门去台球厅打台球,只能看一些台球比赛解解馋,例如“中式台球单挑赛”“斯诺克世锦赛”等等,但是还是不如自己打上两杆来的过瘾,所以就让很多人产生了买一台家用台球桌,但绝大多数家庭是没有足够的地方去装下一张台球桌的,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以前实现不了的事情,现在也都可以解决了。

家用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星牌推出了几款家用台球桌,家用台球桌的体积比比赛用台要小一些,中式黑八台球桌家用台售价为12800元,英式斯诺克台球桌家用台售价为14800元,价格也比俱乐部比赛用台便宜一些。

当然,如果体积小的家庭台也不足以放进家的话,那一桌两用的台球桌总可以了吧,这款台球桌的样式及体积就如同餐桌,将台球桌上的餐盖盖上就与餐桌无异,这款球桌的售价为31800元,这样完美的解决了家里没有地方放台球桌的问题。

想随时随地打台球,那就把家庭台搬回家,无论你是想打中式,斯诺克,九球都可以带回家,这就是我对“家用台球桌多少钱一张”的回答,希望能够对您有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