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的好坏取决于什么

台球桌好坏取决于什么?自2002年丁俊晖首次夺得大型赛事冠军以来,喜欢台球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最近正在进行的世锦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随着台球赛事的举办,大家也开始将台球运动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台球桌也成了大家在打台球时最关注的配置,那么台球桌的好坏取决于什么呢?

台球桌的好坏取决于什么

一款好的台球桌要达到的要求还是挺多的:外观要造型美观,做工精细,油漆典雅,宛如一个珍贵的工艺品,让人看到就有打球的冲动;做工要精细,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并且在被外力稍稍撞击时,台面上的球晃动程度越小,说明所用木质越好;库边与台面一定要是平行的,不能变形;袋口处的台呢不能有褶子,用手晃动袋口时袋口不能有松动的情况;球在台面上滚动时,球的速度要均匀,不能变线,不能左右晃动。

库的弹力也很关键,大力击球,看球在球台四边的回弹次数是否合理;石板也很重要,石板表面一定要平滑,不能有裂纹、人工修补等缺陷。除此之外,还可以摸木架桌腿,看木材的坚硬程度;摸台呢,看台呢质量的优劣;摸库边,看包邦是否拉力统一。还可以轻敲石板,听声音是否清脆;撞击库边,看库边弹力好不好;听袋口,击球进袋时声音越响越好。

台球桌的好坏取决于什么?以上就是判断台球桌好坏的关键点,大家可以根据以上几点选购台球桌,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台球桌,比如星牌的台球桌,不仅质量和制作工艺是业内拔尖的,而且售后服务也非常优秀,值得大家的信赖。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